常棄筆跑去打電動的Q版畫手XD
古風大好!
圖片轉載請註明出處,微博以及推特請善用分享鍵~
不開放授權做無料,但可以自用。
禁止改圖、盜用、商用、二次上傳到抖音。謝謝^_^

就是明天了!!!!大家快準備好!!!!(ノ>ω<)ノ

一張沒有壽星的生賀圖!(诶你

放心!!我不會真的砸到二哥哥臉上的!!((應該))


結果真正的生賀圖我還沒畫完!(←那你還畫廢圖!

最近廣播劇都是刀!!覺得有夠揪心!!

那就趁著二哥哥要生日時畫張沙雕圖!(根本是羨羨作死圖)

然後我昨天睡前才聽枕腿福利小劇場

靠!!!我差點就亢奮到失眠啦!!

要死啦!!!!我不該睡前聽這個的...

我今天真的睡過頭了哈哈哈!!


★補個推特有趣的對話and我的驗證!!(←上班很閒吼你

P2-起因

P3+P4-我去驗證回來的結果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89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独楽kom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