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棄筆跑去打電動的Q版畫手XD
古風大好!
圖片轉載請註明出處,微博以及推特請善用分享鍵~
不開放授權做無料,但可以自用。
禁止改圖、盜用、商用、二次上傳到抖音。謝謝^_^

舅舅啊!!情緒轉折真的是大起大落啊!太強大了啊!!
廣播劇太讚了嗚嗚!這一集真的要吹爆眾聲優啊!!瘋狂loop!!

江伯伯你對三娘子講的那句話根本是超級大情話啊!!
溫晁跟王靈嬌也真的是聽到我恨得牙癢癢外加噁心啊!(←這是讚美
蓮花塢覆滅......BGM帶入點跟旋律真的是...揪心死我了!!
在公司聽到我的臉色都不好了...
幸好這集還有溫寧小天使跟最厲害的溫情姊姊啊!!
不然我都快揪心死!!

跟看動畫還有原作的感受都不一樣!!
這段劇情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廣播劇的編劇節奏了~
然後劇組每次加料(?)的地方我也覺得很優質!!
吹爆劇組!!吹爆廣播劇啊!!!

((根本每週五下午都在偷塗鴉))
二哥哥的生賀好擔心畫不完啊!!明天又要補班!! TAT(忽然哀怨)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254 )

© 独楽kom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