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棄筆跑去打電動的Q版畫手XD
古風大好!
圖片轉載請註明出處,微博以及推特請善用分享鍵~
不開放授權做無料,但可以自用。
禁止改圖、盜用、商用、二次上傳到抖音。謝謝^_^

第六集這一段,我大概看了十幾二十遍!太好笑了沒辦法!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昨天聽完魔道廣播劇第二集太難過了...我聽到哭了啊~~師姐啊~~
不畫點沙雕我難受啊!!所以這張就是這麼來的!(诶你
---------
其實基本上我對所有原作改編成真人電視劇的都沒啥太大信心,
但都還是會看看,就當做在看二創,加上肖戰長得好好看阿!(膚淺

當然最大的誘因還是因為有路老師配音啊啊啊!!(✿゚▽゚)ノ

那當然還是要看一下的啦!!!ε٩(๑> ₃ <)۶з
而且我覺得好好笑喔!!(究竟!
有懷桑的地方都好歡樂啊~~

评论 ( 118 )
热度 ( 4040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独楽kom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