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棄筆跑去打電動的Q版畫手XD
古風大好!
圖片轉載請註明出處,微博以及推特請善用分享鍵~
不開放授權做無料,但可以自用。
禁止改圖、盜用、商用、二次上傳到抖音。謝謝^_^

我終於脫稿啦!

當時我想不到封面要畫什麼,就去問朋友,

結果朋友說她想看「羨羨餵二哥哥吃蓮子」,

嗯!所以我就畫了!但是構圖的時候驚覺似曾相識啊!

啊!我之前畫過「羨羨餵二哥哥吃湯圓啊」!

可、可惡,一樣就一樣吧!(誒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由廣播劇入坑!!梗就從廣播劇而來!! 

所以是廣播劇推廣小冊子(?!


A5/8P/漫畫/全彩★ (希望色差不會太嚴重)

內容大概都是莫名奇妙笨笨的梗...如P3...

有收錄二哥哥的生辰漫跟紙團腦洞小劇場(重新繪製)。

喜歡的歡迎來攤位玩交換嘿!

ICE6-E23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然後說一下我去查蓮子資料圖的時候,

把自己看得頭皮發麻啊!

就算我沒有密集恐懼症我還是看到雞皮疙瘩啊!

嗯!我還是看二次元的圖吧!

然後還去查了一下蓮子怎麼吃, 

原來吃之前還要把蓮心拿掉!

不然蓮心是很苦的! 

但蓮心可以拿來泡茶!長知識了呢!

而且PO主吃的是帶莖的蓮蓬呢!

好像真的很好吃..

评论 ( 40 )
热度 ( 796 )

© 独楽kom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