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棄筆跑去打電動的Q版畫手XD
古風大好!
圖片轉載請註明出處,微博以及推特請善用分享鍵~
不開放授權做無料,但可以自用。
禁止改圖、盜用、商用、二次上傳到抖音。謝謝^_^

「指兔為豬」的賀年圖(°▽°)

不用說也知道是誰這樣搞的!


很克難的終於塗好了!

因為我⋯先行一步回南部老家⋯什麼都帶了,

結果我忘記帶數位筆!

這跟在山上吃泡麵結果忘記帶筷子有什麼兩樣!!((((;゚Д゚)))))))

最後委託晚幾天才會回老家的老弟,幫我帶數位筆哈哈!昨天拿到筆就開始塗塗!

每天過著睡飽吃吃飽睡偶爾塗著鴉的小日子[害羞]

結果預計要畫的正經賀圖我又擱著了!

你們知道我回老家時最困擾的是什麼嗎!!

就是老人家特別愛爬山!上山!去宮廟!

宮廟依然是在山上!

暈車藥不夠了啦⋯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

我就是個坐公車、計程車都能暈車到吐的人種⋯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49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独楽kom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