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棄筆跑去打電動的Q版畫手XD
古風大好!
圖片轉載請註明出處,微博以及推特請善用分享鍵~
不開放授權做無料,但可以自用。
禁止改圖、盜用、商用、二次上傳到抖音。謝謝^_^

期盼眼神的含光君小朋友
伸出魔爪嘿嘿嘿的皮皮羨
偷偷補一個若隱若現的二哥哥XDD  又是一個被屏風擋了大半不甘心,我死要露!

廣播劇二季第四集小塗鴉③

三歲的含光君跟魏無羨 ♥(´∀` )人

一想到躲在屏風後面露出小半張臉的藍二哥哥就覺得萌死人了!!

-------------------

魏無羨:含光君...你還想繼續?

藍忘機:嗯!

魏無羨:噗哧!哈哈哈哈媽阿藍湛喝醉了之後居然想跟我玩捉迷藏哈哈哈xN

-------------------

跑起來!當心當心啊!別叫我給抓住了!!

抓住一次就咬你一次!!

唉呦我也好想被咬喔...(你滾

然後路老師嗲嗲的聲音果然很適合哄小孩,

(先前邊聽廣播劇邊塗鴉時)

路老師正好說了:解開抹額,放開我好不好?

我身旁就傳來一聲:好喔~~(還奶聲奶氣的)

靠!!是我2歲的小姪女啊!! 

妳妳妳!!玩你的搖桿啊妳!回什麼話啊!(嚇死

廣播劇要打小培養起?(诶妳 


偷偷補了一張若隱若現的二哥哥,又是個不甘心被擋了大半,我就是要現!

评论 ( 52 )
热度 ( 132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独楽kom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