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棄筆跑去打電動的Q版畫手XD
古風大好!
圖片轉載請註明出處,微博以及推特請善用分享鍵~
不開放授權做無料,但可以自用。
禁止改圖、盜用、商用、二次上傳到抖音。謝謝^_^

不愧是羨羨,搗蛋日誕生!
藍二哥哥表示:魏嬰只能戲弄我。

臨時撸了一張賀圖,還跟萬聖節一起畫了,順便慶祝了!!

 我是不是很聰明? (你這叫偷懶 
 
雖然我也想畫畫其他墨香孩子,但是社畜時間不多啊! 
 
加上我手速又太慢...我廣播劇的塗鴉都還沒畫完orz
 
總之,雖然趕,但是我還是要祝羨羨生日快樂啦! 
 
聽說三歲了XDD 雖然我今年才認識你www 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49 )

© 独楽kom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