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棄筆跑去打電動的Q版畫手XD
古風大好!
圖片轉載請註明出處,微博以及推特請善用分享鍵~
不開放授權做無料,但可以自用。
禁止改圖、盜用、商用、二次上傳到抖音。謝謝^_^

★就是想畫畫呆萌呆萌可愛的溫寧小天使(ノ>ω<)ノ★

 廣播劇二季第四集小塗鴉① 
 
我真是聽到要瘋了!!封面還是我喜歡的繪師! 
 
這集從頭甜到尾!狗糧不嫌多啊!儘管來!瘋狂loop!! 
 
跟啞巴玩捉迷藏!(=´∀`)人(´∀`=) 
 
魏超老師的各種喘息聲真是超級蘇的阿!! 救 ! 命 ! 啊 !  
 
還有路老師各種皮皮!!!! 四捨五入都是車了(並沒有 
 
小朋友組也超級可愛的阿!!! 
 
讓我想到雲夢雙傑阿...當年若是沒有歧山溫氏的暴行, 
 
無羨他們也可以像現在的小朋友組一樣的吧??? 
 
生不逢時,無羨注定要度過那麼一世,才有機會跟藍湛一塊啊!! 
 
然後本次的回憶殺清談會BGM真的超棒的!!!我喜歡!!嗚嗚嗚!! 
 
金陵台那次BGM我也很喜歡嗚嗚嗚嗚!! 
 
周五上班偷畫了幾個小塗鴉草稿, 
 
結果周末只先完成了這張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 
 
然後...還有4小張!! 振作點啊我的手速!! 
 
 
 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61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独楽kom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