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棄筆跑去打電動的Q版畫手XD
古風大好!
圖片轉載請註明出處,微博以及推特請善用分享鍵~
不開放授權做無料,但可以自用。
禁止改圖、盜用、商用、二次上傳到抖音。謝謝^_^

廣播劇二季第三集小塗鴉②

呼呼呼呼!!

 廣播劇下次就是藍二哥哥醉酒的開始啦!! 
 
ヽ(∀゚ )人(゚∀゚)人( ゚∀)人(∀゚ )人(゚∀゚)人( ゚∀)ノ   
 
期待到整個想開趴!! (冷靜 
 
路老師那句騷騷又想調皮的氣音「藍二哥哥~」真是棒啊!! 
 
之後被溫寧小天使嚇到,BGM瞬間收掉也好評!!!笑死!  σ`∀´)σ 
 
可惜廣播劇無法表現出溫寧是倒掛,或者是把地板砸出個人型甚麼的, 
 
光想想就覺得好可愛啊~~~(這人已經到什麼都好可愛的詞窮地步了 
 
哈哈哈哈然後既然是塗鴉②,就代表還有塗鴉① 
 
但是我還沒塗完!! (靠 
 
我...常常A畫到一半跑去畫B,B畫到一半又跑去塗C... 
 
跳來跳去的~然後通常都沒有一張完成..(超廢!! 
 
所以這張塗完了就先丟上來啦~~ (*´Д`)つ))´∀`) 
 
魔道好恐怖喔,我因為墮入魔道已經兩個月沒開PS4了...(遠目 
 
平常一回到家就是開機!!還有休假日一醒來也是先開機!! 
 
然後打個昏天黑地‧六親不認是常有的事,那個遊戲狂去哪了... 
 
好多遊戲都還沒破關啊...我好久沒打龍了...(感嘆個屁 
 
已經受老祖操控變成了個低階走屍了,老夫我甘之如飴。 
 

靠喔ww隔天才發現羨羨頭髮分錯邊啦!
 
水平翻轉之後忘記改啦!(笑拍

评论 ( 50 )
热度 ( 952 )

© 独楽kom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