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棄筆跑去打電動的Q版畫手XD
古風大好!
圖片轉載請註明出處,微博以及推特請善用分享鍵~
不開放授權做無料,但可以自用。
禁止改圖、盜用、商用、二次上傳到抖音。謝謝^_^

墨香家的孩子們!!
裝逼沈清秋
哭包洛冰河
姑蘇醋王藍忘機
性感夷陵老祖魏無羨
金枝玉貴太子殿下
慫包癡情小花花
過程圖小記錄
補上一個角色的閃現動圖

YA!!我終於畫完了!!!

拿了網路上很火紅的構圖來畫墨香家的孩子們,

順道再加了兩隻,而且原本的草稿,師徒那組原本不是這樣的,

只是我構好之後...總覺得洛冰河小朋友不會那麼乖乖擺陣的,

而且我想畫哭哭的冰妹!(靠

然後又因為我都是個別分開畫的,

性感夷陵老祖在最後方都被擋光光了我不甘心(?

要讓大家看到夷陵老祖的大長腿啊!!(哪裡?!?!

所以也拆開展示一下(愉悅


咳,話說我上個月才把這三部都看完,

基本上我是不太看小說的,因為字多我懶(靠

雖然知道魔道祖師好像很夯,身邊的人多多少少有人在提,

我隔壁的同事也推我這部推很久,我就是死不跳坑,推了我有一年多吧(?

主要是同事了解我的雷點,他說魔道裡面可能有一段我不會喜歡,

對!就是雙道長那兒~我討厭悲劇啊!!

但是只要有給我一點點希望我還是可以當HE的!

看到最後那句「待他醒來,說對不起,錯不在你。」

我的眼淚就撲簌簌的掉下來了,嗚哇!!好痛啊!!!(滾開啦你


總之,真正讓我決定入魔道的關鍵是同事的換了一招!!

「那魔道有廣播劇你聽不聽?! 你試聽一下啊!我可以借你帳號!!」

結果一試聽我就直接墮入魔道了,然後自己也充值買廣播劇了(靠

好作品就是要支持啊!!!!!!廣播劇質感真的做得超正的我說真的啊!!

廣播劇聽完之後就又自己伸手跟同事借書來看了!!

看完之後,也把墨香銅臭其他兩部都嗑完!!

真的有毒啊...有毒啊...我排斥這麼久是在幹嘛(靠北我怎知

魔道的故事我覺得很完整也很棒,義城的部分雖然心痛,

但是這支線真的太觸動我心了(趴地

渣反雖然沒有很重大的支線,但是整體上我滿喜歡的,

不過是個人喜好問題,因為我喜歡年下忠犬攻!!(沒人問你

所以我也很喜歡花城。

天官則是結尾部份沒開頭有趣,

但是回憶殺真是讓我心疼死太子殿下了!(噴淚

反正我都喜歡啦!!! 每個角色個性都很強烈都很有情有義!!!

所以我吃!!

好久沒提筆畫圖,沒想到會因為原創小說而塗鴉啊...

自己都覺得好難得啊...居然不打電動不看漫畫..而是畫圖..

咳,廢話一堆我只是想講..各位道友,

廣播劇第二季開播啦!!!我好興奮啊啊啊!!

雖然目前是義城篇,滿滿的玻璃渣,但是我知道只要撐過了,

就可以吃糖了..快..快讓我看到藍二哥哥醉酒啊...(诶你

★我最後自己也買了渣反跟魔道的實體書了(滿足

评论 ( 245 )
热度 ( 6530 )
  1. 共9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独楽koma | Powered by LOFTER